網頁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一封博士班摯友的祝福(轉載至耶濃Facebook)



【回味。耶濃】回想起兩年前的今天,我跟我最好的朋友還一起修著博士班的統計分析,那時真的讓人很懷念。如果說博士班有甚麼讓我值得留念的,我想絕對不會是我發了甚麼paper或是知識提升了多少,而是在這段時間內,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這些好朋友真的讓我一生難忘,也是少數值得談心的好友。

雖然這些好友陸續往自己的人生道路前進,但每位的成績都讓人值得驕傲。其中,我有一位摯友,他最近開了ㄧ家非常有特色的豆漿店,說真的,我看到那一剎那,腦中出現了許多以前的回憶,這些回憶如同【耶濃】一般地湧出腦海,真的是滿滿的感動。

我並不太會說話,但我真的很感動。喜歡特色以及擁有故事的小店,就一起去享受吧! 老闆與老闆娘都是很棒的人,這些豆漿、這些故事、這些人情,都是值得我們回味與感動之處。那種微妙地感動,只有【你與耶濃】才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