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耶濃遇到本是同根生的豆腐


甚麼?豆漿配臭豆腐?甚麼鬼~~


擁有獨白靈魂的耶濃,不只是要尋找一個靈魂伴侶。還要找他的親戚,來個大團圓的劇情。這一天,耶濃和吉棧素食相遇了。原因是吉棧最受大台中素食愛好者喜愛的,就是他那獨道風味的臭豆腐啦,而豆腐的來源,就跟豆漿一樣,是黃豆啦~所以本是同根生,一定要挺一下,即日起,豆陣門,你可以在吉棧,買到我們家的豆漿啦!




















在素食店中,充滿祥和與福氣的一間小店,進入小店中可以感受法喜充滿的寧靜,菜單提供的每一道都有料理上細心的一面。店中的蔬菜類餐點,全部都是自家栽種無農藥的安心果菜。其中,臭豆腐傳承自台北南機場的好味道外,獨家腰果雪菜和素香飯、南瓜湯都是一大特色,紅醋麵更是受到頻果日報的專訪喔。



然而,這一切竟是吉棧的兩位年輕老闆,學餐飲的弟弟,發起了創業的企圖,同樣是法鼓山同門的哥哥和媽媽,二話不說,全力支持,才造就了這樣的素食好味道。耶濃夫婦也是受法鼓山佛化婚禮的見證下而結緣,這樣的力量和感動,我們完全能體會。



吉棧的好味道,已經擄獲了很多人心了,這次耶濃加入,愛吉棧的好朋友,或是本身就是豆陣的朋友,即日起,你可以在吉棧喝到耶濃了,你準備好一起加入豆陣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