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一個感恩的耶濃大業店Opening Party


2012.10.14耶濃大業店開幕,開幕致詞,有很多話沒說,不如用文字,訴諸一切。一路走來,謝謝各位豆陣朋友,一起跟我們持續熱血。耶濃不只是豆漿,而是一種對生命和生活的一種態度。

不到一年,耶濃開了第二間店面,首先感謝家人一路的支持和無怨無悔的讓原本可以有假日陪伴的生活,變得如此忙碌,也更加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每一天。


另外,謝謝從創辦到現在的團隊,一路走來,沒有妳們的支持和努力的付出,就沒有一罐罐叫做有靈魂可以帶給人類幸福的豆漿。
也要謝謝貝克莉劉師傅的慧眼,在我們還是個菜市場的小攤販時,挖掘到我們,也才有今天合作的機會,也才突破性的讓一間烘焙坊中,很溫馨的存在了一間搖滾到底的豆漿店。

也謝謝京觀廣告,所有的企畫與設計,很精準的傳遞給大家,用設計和語彙,感動每一個人。

其中,近日認識的非常傑出的部落客朋友,以及IhergoGomaji等團購網,沒有你們撰寫出一篇篇動人的文章,就沒有更多的豆陣朋友加入。

也感謝DarrenLilian的好朋友,每一步的成長,都因為你們的支持和打氣,讓我們更有勇氣走下去。

最後更要感謝,所有喜好耶濃的豆陣朋友,請不要太頻繁的喝我們家的豆漿,因為我們很怕你們會喝膩我們,就不再訂我們家的豆漿了。
無論如何,耶濃憑著「憨人」的精神,繼續搖滾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