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耶濃的誕生


20111111日,連續三天下著大雨,但卻是周董陳奕迅蘇打綠柯震東同時發片日子,理由是相信天公伯的台灣人,知道接下來到2012年初前,農民曆中沒一天是好日子,所以大家都急著在這天做一些事情。


耶濃,也就是在這天,風雨無阻的在大坑九號步道開幕了。

大坑九號步道其實就是個像極了菜市場的攤販街,一條路上從頭到尾有賣菜、蔥油餅、咖啡、雞蛋糕、瑜珈店、魚丸湯等,無奇不有的東西,明明就是一條低階的步道,卻是很多台中市民,周六周日抱著吃吃喝喝的愉悅心情,卻也打著還可以順道運動的理由,成為了一種台中驕傲的特殊景點。

耶濃,也就在這裡,希望也能帶給台中人一種驚奇、健康與幸福的感覺。

耶濃是「9號一條街」當中前輩們口中的黑馬,因為短短三個月已經是大家無人不知的小攤販了,只要講到「濃到爆炸的豆漿」就會知道要到哪裡找我們。是的,濃到爆炸,是我們的特色,光從名字就知道這是一種很直接的感受。

耶濃,是一種讚嘆語,也就是「耶!好濃!」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